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
School of Advanced Study
研究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研究院概况
研究院概况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5日 浏览次数:

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是台州学院新设立的科研和人才特区,是科研岗教师的管理机构。其成立的目的是为了积极吸引国内外杰出研究人才,集聚和稳定优秀科研队伍,充分发挥科研团队的作用,加快学校科学研究发展步伐,助推台州学院开启新时代应用型大学跨越式发展。

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现有31个团队首席科学家(21名全职),已有79名专职研究人员和48名兼职研究人员,8名短期研究人员;现已设立1个研究院、26个研究所,主要研究领域涉及:医药化工、医学、大健康产品、先进材料、生态环境、大数据智能医疗、智能制造、智慧城市与智慧金融、旅游与康养等。高等研究院将继续引进国内外的科学英才,不断拓展研究领域,高效助力台州经济和高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码关注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