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
School of Advanced Study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创新 >> 学术会议 >> 正文
苏春翌教授开展软体机器人学术沙龙
发布者:高等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0:05 浏览次数: 分类:新闻动态

为进一步活跃学术氛围,高等研究院计划定期开展学术沙龙活动。2021年4月1日下午,高等研究院邀请智能机器人与机电系统研究所首席科学家苏春翌教授在图书信息大楼742会议室,就“软体机器人的建模与控制”主题开展了2021年度首场学术沙龙活动。他以自己的研究成果为案例,与大家分享了软体机器人建模以及控制技术方面先进的解决方法。与会教师就自己感兴趣的研究内容与苏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现场讨论热烈。

本场学术沙龙由科技处副处长姚俊教授主持,航空学院院长张永炬教授,副院长张莉及相关教师参与。

苏春翌简介: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研究讲席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机器人控制及精密机电系统控制的理论及应用研究,近年来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863计划等课题。曾被评为中国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获日本学术振兴协会(JSPS) Invitation Fellowship。曾任控制领域的顶级期刊《IEEE Trans. on Automatic Control》,《IEEE Trans. on Control Systems Technology》等刊物的副主编。现任《IEEE Trans. on Cybernetics》及机电学科的权威期刊《Mechatronics》在内的20余部国际刊物副主编及编委,是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协会杰出演讲者,被科睿唯安列为2019及2020年高被引学者。


扫码关注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