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
School of Advanced Study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吴劼教授在“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 “绿色化学国际论坛”分会做特邀报告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09:21 浏览次数: 分类:新闻动态

“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于10月26日至27日在温州市召开。开幕式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致辞。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承办“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 “绿色化学国际论坛”分会。

我校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高等研究院PI吴劼教授应邀参加了“绿色化学国际论坛”分会,并做特邀报告。报告基于磺酰类药物导向的合成方法学,围绕二氧化硫在有机合成和药物合成中的应用做了详细介绍,并交流了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绿色化学国际论坛”聚焦化学、催化、环境、材料领域的新方法、新理论,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对话、交流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着重探讨精准合成、高效催化、结构与功能等方面的基础科学问题,促进交流合作,提升创新研究水平,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本次峰会以“汇聚天下英才 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诺贝尔奖得主、海外院士专家、著名青年科学家代表以及国际科技组织负责人等约800人出席。

扫码关注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