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
School of Advanced Study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举办首席科学家沙龙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1:37 浏览次数: 分类:新闻动态

10月14日晚上,高等研究院在椒江校区教师休闲吧举行全职引进的首席科学家沙龙。副校长、高等研究院院长赵小明教授、高等研究院王磊教授、弗拉基米尔教授、杨万勤教授、于飞海教授、马永敏教授、王治明教授、任红军教授等专家参加活动。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韩得满教授主持此次沙龙。

高等研究院作为学校科研和人才“双特区”,在项目、论文、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赵小明副校长对高等研究院各PI对学校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为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目标做出更大贡献。各首席科学家结合自身经历,对高等研究院和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扫码关注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