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
School of Advanced Study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吴劼教授在第11届全国有机化学学术会议上作专题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3日 15:58 浏览次数: 分类:新闻动态


中国化学会第十一届全国有机化学学术会议于2019年8月31日―9月3日在上海召开。此次会议主题是“合成创造美丽世界”,会议由中国化学会主办,中国化学会有机化学学科委员会、上海科技大学和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联合承办。我校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高等研究院有机化学研究所首席科学家吴劼教授应邀作了题目为“基于二氧化硫的若干转化“的学术报告。他围绕磺酰基药物的合成,利用二氧化硫做为磺酰基的来源,引入到有机小分子化合物和药物中,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演,受到与会者的高度评价。

“全国有机化学学术会议” 每两年举办一次,会议内容涵盖合成化学、天然产物化学、物理有机化学、金属有机化学、元素有机化学、化学生物学、药物化学、超分子化学、有机材料化学、有机分析化学、新能源与环境化学等领域前沿的最新研究成果。


 



 

扫码关注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