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
School of Advanced Study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喜获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8日 13:59 浏览次数: 分类:新闻动态

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公布立项结果于8月16日公布。台州学院15个项目获得资助,其中有5个面上项目、10个青年项目,总直接经费535.5万元。经统计,高等研究院共立项4项,其中全球变化与进化生态学研究所专职研究人员Robin Pouteau博士、有机化学研究所专职研究人员叶盛青博士、现代药物分析技术研究所成员张思奇博士、环境与能源材料研究所成员林志萍博士获得青年项目资助。

在科学研究方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衡量高校自然科学研究实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志。自2018年4月成立以来,高研院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1项。既展示了各团队科研人员的科研实力,也体现了团队带头人的引领作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获批,将会进一步推进高等研究院各方向的科研发展、学科建设和团队培育。

扫码关注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