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
School of Advanced Study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台州学院药用天然产物研究所与杭州泽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1日 14:55 浏览次数: 分类:新闻动态

近日,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药用天然产物研究所与杭州泽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合同协议金额60万元,研究团队利用自身在天然产物全合成以及药物分子设计合成等方面的优势,从生物可再生资源出发,对泽泉科技主要产品某非激素类抗炎药进行合成工艺的技术创新和升级。该项目是药用天然研究所自成立以来的首个对外合作项目,也是科研团队长期注重对接产业、积极开展前瞻性应用基础研究的结果。同时,研究所将通过技术与产业互动,推动台州学院生物制药学科的快速发展。

药用天然产物研究所自2018年成立以来,紧密对接台州医药产业发展,积极开展与药用天然产物合成相关的前瞻性基础研究,努力打造一支具有国际视野和较高专业素养的高水平研究队伍,为台州医药产业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目前已发表SCI论文4篇,其中一区2篇,二区2篇。

 

扫码关注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