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
School of Advanced Study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5日 08:36 浏览次数: 分类:新闻动态

2019年4月12日上午,高等研究院工作会议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高等研究院院长赵小明出席并讲话,执行院长韩得满主持会议,全体科研岗教师参加了会议。

韩得满对高研院2018年度的工作作了总结,充分肯定高研院成立一年以来所取得的业绩,并通报了2018年度高等研究院教师的考核情况和岗聘情况,部署了2019年高研院的重点工作计划,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

高等研究院院长、副校长赵小明作总结讲话,肯定高研院取得的成果,指明高研院重点工作方向,并传达了台州学院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结合科研处贯彻学校狠抓标志性成果的“八大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作了讲解,希望高研院各位老师努力围绕学校大抓学科建设,狠抓标志性成果重点工作,对标先进,再接再厉,争创新业绩。最后强调教师学术规范,提醒大家要合理使用科研经费。

会议还邀请了科研处李丹老师介绍2020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申报政策。



 

扫码关注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