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
School of Advanced Study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等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0日 00:00 浏览次数: 分类:新闻动态

IMG_20180919_105514.jpg

9月19日上午,高等研究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高等研究院院长赵小明出席并讲话;研究院执行院长李钧敏作工作部署;全体科研岗教师参加。

会上,李钧敏传达了2018年暑期中层干部(扩大)学习会精神,以及金则新校长在会上所作的有关工作部署,鼓励全体科研人员提振精气神,积极投入人才培养,认真做好科学研究。她同时就《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管理办法(试行)》及校科研工作相关政策文件作了解读;通报了高等研究院前期取得的成果,部署高等研究院新学期工作任务。

赵小明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高等研究院取得的工作业绩。他指出,台州市政府继2017年发布《台州人才新政三十条》后,日前又出台《台州社会事业人才发展三十条》,多项政策举措对我校科研工作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科研岗教师正处于事业发展的绝好时期,要充分利用政策红利,积极围绕团队方向开展科学研究,产出更多精品科研成果,更好地堆动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的“三步走”奋斗目标。

扫码关注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