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
School of Advanced Study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喜获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分类:新闻动态

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结果,台州学院共有11个项目获得资助,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项目8项,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资助经费350万元。经统计,高等研究院共立项7项,其中湿地与克隆生态研究所2项、全球变化与进化生态学研究所2项、现代药物分析技术研究所2项、环境与能源材料研究所1项;其中高等研究院专职科研人员立项2项,兼职科研人员立项4项,短期兼职科研人员立项1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衡量高校自然科学研究实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志。高等研究院成立第一年即喜获7项项目,开局良好,既展示了各团队科研人员的科研实力,也体现了团队带头人的引领作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获批,将会进一步推进高等研究院各方向的科研发展、学科建设和团队培育。

扫码关注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