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
School of Advanced Study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台州学院生物制药研究所与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2日 00:00 浏览次数: 分类:新闻动态

日前,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生物制药研究所与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合同协议金额60万元,研究团队通过微生物合成生物学技术对圣达药业相关产品生产技术进行升级。这是生物制药研究所成立以来的首个对外合作项目,该项目为生物制药研究所紧密对接台州生物医药产业拉开了序幕。生物制药研究所将通过技术与产业互动,推动台州学院生物制药学科的快速发展。

生物制药研究所自成立以来,紧密对接台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立足建设一支具有国际视野、敢于直面经济建设主战场的专业研究队伍,服务于台州制药产业的转型升级,推动区域制药创新能力建设。研究所主要研究方向为微生物合成生物学、微生物制药、生物技术制药、生化制药、基因表达与调控、微生物酶学等。

QQ图片20180505150138.png

扫码关注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