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
School of Advanced Study
研究所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球变化与进化生态学研究所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00:00 浏览次数: 分类:研究所介绍

全球变化与进化生态学研究所依托浙江省生态学一流学科与浙江省植物进化生态学与保护重点实验室开展研究。研究所将紧密围绕国家生态安全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需求,结合国际生态学研究前沿,重点关注植物重要表型性状的进化成因,尤其是植物响应全球环境变化的生态学与进化后果;全球变化环境下植物与微生物、草食动物、传粉者之间的相互作用及进化生态学效应;外来植物成功入侵的驱动力和与生态学效应,尤其是对气候变化和污染的响应;外来入侵植物的防治与资源开发利用。

全球变化与进化生态学研究所拟由10名研究人员组成,将充分发挥国际化优势,争取在国际合作上取得新突破,为台州生态市及生态文明建设提供理论与技术支撑及决策咨询服务。

QQ图片20180505145957.png

扫码关注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