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
School of Advanced Study
研究所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现代药物分析研究所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00:00 浏览次数: 分类:研究所介绍

现代药物分析研究所由团队负责人南京大学三位教育部长江特聘教授鞠熀先、夏兴华、徐静娟组建而成,研究方向:新型光电化学传感、手性固定相的开发和应用方面、手性药物的分析与分离及药物靶标筛选的应用研究。研究所拥有连续激光激发稳态瞬态荧光光谱仪、高分辨质谱、高效液相色谱、多台电化学工作站等仪器设备,可满足科学研究测试表征需要,同时也可为医化企业提供技术服务。该团队成员有11人,均为博士学位,高级职称7人,团队其他成员中有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151人才,台州市拔尖人才台州市211人才等,团队研究力量雄厚,年龄结构、职称比例合理。

DSC_0161.JPG

IMG_3648.jpg

扫码关注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