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
School of Advanced Study
研究所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环境与能源材料研究所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00:00 浏览次数: 分类:研究所介绍

环境与能源材料研究所依托学科为材料科学与工程, 立足材料基础理论研究,是专业从事功能材料领域技术创新、新型功能材料研发与制备的校级研究机构。研究所紧密对接台州新材料产业发展,推动“产学研”协同进步,立足建设一支具有国际视野、具备自主创新能力,敢于直面经济建设主战场的专业研究队伍,服务于台州材料产业的转型升级;在推动区域材料创新能力建设的同时,通过技术与产业互动,推动台州学院材料学学科的快速发展。

环境与能源材料研究所将组建一支有约10位固定人员的研究团队,主要研究方向为光催化、电催化、储能材料、电磁材料等。

QQ图片20180505145632.png

扫码关注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