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
School of Advanced Study
研究所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先进涂层材料研究所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00:00 浏览次数: 分类:研究所介绍

先进涂层材料研究所依托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省级一流学科、工量刃具检测与深加工技术研究省级重点实验室,是专门从事提高刀具寿命先进涂层材料、绿色摩擦功能性涂层材料的基础研究、技术创新以及工程化应用研发的校级研究机构。研究所紧密对接台州制造业产业发展,立足建设一支具有世界领先学术水平、引领行业内技术跨越式发展的专业研究队伍,服务于台州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在推动区域制造业创新能力建设的同时,深化“产学研用”一体化平台建设的内涵,推动台州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快速发展。

先进涂层材料研究所主要研究方向为超高硬度金属陶瓷涂层、单晶体碳质涂层、纳米类金刚石涂层、高度功能特性的摩擦涂层及等离子体涂层技术等。

QQ图片20180505144639.png

扫码关注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