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
School of Advanced Study
研究所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湿地与克隆生态学研究所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00:00 浏览次数: 分类:研究所介绍

湿地与克隆生态学研究所隶属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依托浙江省生态学一流学科,是专业从事植物生态学,尤其是湿地生态学和克隆生态学理论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的校级研究机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植物对湿地环境的适应对策、退化湿地植被的恢复与重建技术、克隆植物对异质性环境的适应对策、克隆生活史性状对植物竞争能力、群落结构和生态系统功能的影响及对外来植物入侵性的贡献、克隆生活史性状的适应进化及克隆植物生态表观遗传学等。

湿地与克隆生态学研究所由8名固定人员和若干流动人员组成。国定人员包括研究所首席于飞海教授,5名专职研究人员、1名专职科研助理及1名客座研究人员(Peter Alpert教授);流动人员包括与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研究所、四川师范大学和成都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校联合培养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及博士后。

QQ图片20180505150739.png

扫码关注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