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
School of Advanced Study
研究所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然药物与健康产品研究所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00:00 浏览次数: 分类:研究所介绍

天然药物与健康产品研究所于2017年11月筹备成立,研究方向为天然药物化学成分结构解析、功能评价、新型给药系统构建、药物制剂新剂型的研发、营养食品的研发。植物功能物质与创新药物研究是研究所的特色,重点寻找重大疾病的植物药用活性新成分,并期望在植物小分子调控代谢综合症这一领域里取得有重要意义的新突破。研究所成员承担的课题涉及药学、药效及药理、药代动力及安全性评价等多个研究领域,可对外提供药物成分分析、产品标准制定、中试加工等多项科技服务。研究所实验室有高效液相色谱、蒸发光检测器(ELSD)、高速逆流色谱、超声波逆流提取机组、中药制剂生产全套中试设备,为工艺、质量、药效、药理、中试等研究工作提供实验平台。目前团队成员包括教授2名、副教授1名、博士2名、实验室管理人员1名。

QQ图片20180505151017.jpg

图1.png图2.png

扫码关注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高等研究院